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第4場/劉梓潔〈牠們不是寵物,是家人〉聽眾分享(2)

9/22劉梓潔講座--聽眾分享:

9月22日在大里的關懷動物講座,我去聽了…雖然網路一直不怎麼聽話,但劉老師要給我們上的課,我聽到了…其實那些影片我已經都在YOUTUBE看過了。我想在場的讀者們一定感受到了某些心靈上的撼動吧﹗因為吃肉的人並不會去想動物被殺及被虐待的樣子,就算知道了某些事實,只要裝做沒看到,還是可以繼續吃下去的…但是我還是逼自己看完影片,因為那是共業,所有的人都是共犯,所以起碼應該要有勇氣去面對自己造成的後果吧…最後提問題的時間,我並沒有出聲,因為有一肚子的話,不可能全說出來的,所以到這裡來佔用劉老師的空間,我在FB上有一個關於貓的社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75360219170414/在這裡放上了很多貓奴們會有興趣的連結,也有一個留言區是專門放領養貓咪的連結,因為我很愛貓…以前也養過,但因為很愛,所以不想再把牠們關起來了﹗動物應該住在戶外,我認為這才是牠們的天性,而且住在都市裡也沒有可以養貓的地方…但我還是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愛牠們…就是為牠們傳播關懷流浪動物,並以認養和結紮的方式代替撲殺的各種訊息…希望接下來老師的講座中這樣的訊息能被更多人聽到,希望大家不要再去買寵物了…那樣是害了牠們,而不是愛…抱歉話太多停不下來^^,老師有空來社團逛逛吧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